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再见。


三叔公,再见。
我们真的还会再见面的 :)
很感激你们那么欢迎我
死硬要我做到最后一天,要我每个周末回去,要我和你们一起过新年。
心里有几万个很想,但我没法回去和你们一起拼。
2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始终感到很不舍。
你们都问我还会不会回去做,我都说不知道。
真的,我不知道。
就算会也只是假期工,不会是长期的。



我没有忘记第一天打工的我
我没有忘记我学过的每一样


一开始
到一个没有冷气的地方,一整天面对着一堆洋娃娃
你们很羡慕我在那里无所事事,但我真的不想呆在哪
你们不知道在那里的闷 :'(


忘了哪天,忘了为啥
自己到shopping帮你们
就这样一直呆在哪
没人叫我回去我没回。
serve了好几天,也到过3楼packing


几天后,不知又为啥的
我回到了自己的岗位
当时真的很闷
走到另一个没有冷气也没有风扇的地方 - amoy
啊东在忙,我在看。
由于他一个人忙不过来,而我无所事事的
就这样被经理拉了进去
* 上面的照片,就是当天忙完后的我 -.- *
隔天,啊东休息啊Tay考试
经理还是坚持要开
没错,由我来开。
当时我真的有很紧张
当然,我一个人是不行的
所以经理亲自来帮我
我说,真的会感到很压力 ><


几天后
我的岗位有了新人
amoy多了个新手 - 胜
我就被经理叫到到另一个新环境 - cafe
记得senior说过
要在哪泡水做cendol不是件容易的事
每个都是从送水开始做起的

我还记得自己在cafe做的第一天早上是怎样的
肥威说
你,你,你,出去,我有事情要跟他们说
当时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被点到
就说,噢我出去先
很惊讶的听到他回答我,你留下来
当时没有想酱多,更意想不到
他要我在cafe泡水做cendol.
就这样,从那一天起我一直都在cafe了
每天砰冰,嗅榴莲汁
* 我嗅到榴莲汁的味道,真的很想呕 *
你们看了觉得好玩,其实真的不简单
senior被senior骂,junior被senior骂
什么情形都有


记得有天我们的神手阿heng请假没来
他是在楼上做黄梨派和蛋烧的
都说他是神手了,当然他们没有他是不行的
所以哪天我被叫上去帮忙
阿对!我又学到新的一样东西了 :D


至于楼上的cafe
我也有过在哪帮忙
你们的冷气,真的真的真的很冷 -.-



在cafe的回忆最多了
每天babi来babi去
我是受他们影响的><
也体会过不少没有体会过的

搅冰时冰飞出来打到自己
一次几十碗甚至上百碗cendol一起来,傻到自己不知要先那里做起
甚至爸妈都认不得==
* 我不是在说笑 *
为了早回,跟顾客说cendol没有了
自己泡水给自己喝,自己弄cendol给自己吃
* 是的,免费的 XD *
每次为了不要洗地,拼命找别的东西作
* 虽然最后几天被抓包从来没有洗地过,被逼要洗:'( *
每天早上准时泡杯咖啡给Carol
谁病了就泡杯陈年老吉给他们


你们不知道,那种泡水给别人喝的快乐,兴奋。
没有忘记第一次泡咖啡给Carol喝
评语: 太甜,不好喝。
相信你们都有看过我在facebook的status
我说过要泡杯100分的咖啡
虽然在我离开之前还是泡不出一杯100分的咖啡
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至少有99分。
你给的评论我都有记得
- 才一个星期时间,我真的意想不到你进步得酱快,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90分。-
- 进步得很快,99分。-
多谢神手阿heng一开始给的鼓励,是他对我说要对自己有信心。:)



肥威,我不会忘记你的!
因为你每天载我上下班 :D
从他们那边听说,你在他们面前说
- 她是第一个我第一天认识就开始载她上下班的,
她是第一个在我们认识的几天后就跟我们酱谈得来可以一起闹的,
她是第一个虽然我认识不久但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当我看了她给我的信息,我掉泪了。 -
朋友,我听了真的很感动。:'(
真的很感激你每天当我免费司机

看到照片里的她吗?
她就是Carol了
她最疼我,最关心我,最照顾我了
我伤风,她特地买药给我
我说要吃什么,她就带我去吃
每个星期三她休息,所以都会到校载我回家
谢谢你这星期三的麦当劳
期待下星期三的晚上,不要忘了我们约好要去吃siham lala!
我们每天都在联络,每天都在讯息。 :')
他们说你是恩师,他们说要听大道理就找你
虽然我没有跟你说过什么,没有要你和我说什么大道理
但你常在空闲时和我说了不少
你给的纪念品,我会收好。:D








Pinky说得对
都不知我有了工钱要干啥
钱我不缺,买啥都有提款机
昨天去拿了12月的工钱
比我预料中的多
说真的,我不知道要怎样用=。=
买iPhone 4? 我怕会后悔
有点想打消这念头,买架新电话就好,不需要iPhone.
* 谁来帮我做决定? >< *
老爸说,放银行。
老妈说,看你要用还是放银行。
老哥说,请吃咯!
Alright, 我无言。
Between, 距离新年不到一个月,我一件衣服都还没买
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