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Just a simple short post.


HIEK HIEK =P
当天他就是主角啦
嗯5年,他努力了5年
今天他成功了,毕业了
CONGRATULATION! =)


由于马六甲的MMU很小
所以毕业典礼都是在CYBER的MMU举行
我们没办法的到KL去住一晚


亲到MACAM他的女朋友HOR?-.-
NARH NARH CHUN HUINI ,
我的比你SWEET多多
hehe=P


这只3粒眼的怪物
是他买给我的
我要它很久了
我没有叫他买给我BUT他自己买给了我
赫赫
当我到HOTEL LOBBY时
下车都没,他就抱着他在远远SHOW我了
呼呼~=)












这HOTEL不知是几粒星的
我只知道价钱实在是漂亮到~~
最小的房间都要RM400
~.~
不过!
这HOTEL应有尽有
通常在一个ROOM里
会有水,咖啡,巧克力
这间,FUSEH!!
连CONDOM都有啊
你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了


一盒装有3个 - RM25
倒不如去7-11买?==





再看下一张照片
很明显不是床
不过那一晚,大家都把它当床
而我就是那个被逼睡那不是床的床
:3
不过还蛮好睡的,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