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NEVER TAKE LIFE SERIOUSLY.

我没有刻意要去伤您
当时的我激动了些无法控制自己
所以当时大声地回答了你
对不起。





不知道是啥改变了我
我多希望真正的自己能回来
我变得很懒散,很叛逆










您问了很多问题,我只静静不回答
其实是在逃避,还是不知道答案?








您的手掌连续3次大力打在我脸上
很痛?
我也不知道,当时只顾着哭
我软弱,我真差劲!
为啥每次我们争吵时眼泪一定掉落?
忍着不行吗?!



3巴掌,不足来让我完全清醒
多几下 行吗?









我知道,我这样您很难过
我从不对您说句对不起
对,我没那股勇气!
我也从不认错
一样的,我没那股勇气。







如果现我清醒了
哪接下来的每一天我又会是清醒着的吗?










您常说
"你惨阿,不知以后你要干啥工"
YA·
I NEVER TAKE LIFE SERIOUSLY
我都告诉自己
"未来嘛,顺其自然不就好了吗? " 
我从没认真的为自己铺一道路
简简单单过每一天,没未来的人生。









那一刻,我真的不想活下去

感觉接下来的每一天不会再快乐地笑着




I'M DAMN EMO RIGHT NOW.
I'M REALLY DOWN!


I CRY OVER THE NIGHT,
I THINK OVER THE NIGHT,
HOW BOUT YOU?
I DON'T MEAN TO HURT YOU, SORRY!


PLEASE DON'T CARE BOUT ME IF YOU CAN,
PLEASE LEAVE ME ALONE IF YOU CAN,
I WILL FEEL MUCH MORE BETTER IF YOU CAN DO WHAT I WISH TO.


NEVER PUT SMILE ON MY FACE EASILY ANYMORE.
WHAT AM I LIVE FOR, FIGHT FOR?
FUTURE? I GOT NO IDEA FOR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