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四年甲一班

近日,热爆!
这种天气,实在是受不了了


在班上,热到想把蓝裙给脱了
这不是骚!==
在这种天气之下,根本无法专心上课
就算有了本人我提供的扇子,还是一样热
尤其是下课后。
霓霓都说:学校几时才要换校服?





今天个个都带着新发型到校
宏胜的光头又回来了
我们不会看不惯,因为我们都习惯了。
今天上课时,
看到他的头发短到发光
感觉上他不会像我们感到那么的热。


我们不贪心
只要一架冷气
其余四把风扇,你拆了也无所谓。


我们有的是钱?
没错。
我们班,有不少有钱人家。
当然,少不了DATO的儿子。




在上星期三,只不过没在班一天
我们班就有了新
“班规”
样样都罚钱
这,是公平公正的。
对自己人,没折扣;
对那些有偏见的人,也不会多收些。
连班主任都留下白纸黑字
SAYA SETUJU!
PN.JAYA.
-SIGNATURE-


这是为了我们4A1的DREAM
至于我们的DREAM是啥?
说了你肯定会说:你们想太多了吧?
我们的确天真了些。
计划着这毕业旅行到台湾去游玩
我可以300%告诉你们,这计划不会成功。==






今天连续3节没上课
没办法,
老师天天破声,偶尔得休假下。
几天没上MR.ONG的课,太想他了?
忘了哪位开始学了MR.ONG的PATTERN
我就是爱演,
一演就会演不停;
郑仪美就是那么的傻,
不断的配合我;
而蔡慧霓没机会演,
因为他只忙着笑。XD







我们这一班,普通班。
虽然是文科第一班
但我们不是天才。
请不要天天拿我们和往年的SENIOR比。
天天拿[4A1]来压我们
- 考不好的明年请下班,不要留在5A1,我不收你们。-
我亲爱的老师,我们也不想要你来教。
我们也不怎么喜欢你!


也许我们败在了哪科,
也许我们没往年的SENIOR好,
也许我们太过爱玩,
也许我们因懒而常没做你功课,
也许我们是你教过最烂的4A1,
但,请别只看外表没看内在!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四年甲一班,
就是那么的特出,
我们有别人没有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