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扫墓记·=)

之前看了第一集 ··下一站,幸福·· 后
就懒得去看了
但最近心血来潮

迷上了它=)
超赞的!
TOUCHING MOVIE·
看了·会哭==
.

.

.

.

.

.

.
.

两天内·我干掉了12集
两天两天都看到4点半才甘愿去睡
不是我不真常==
只是·真的很好看=)
.

.

.

.
.
.

.

.

.

今天·扫墓去了
一年不如一年
一年比一年迟
一年比一年不热闹

去年7点出发
去年8点出发
今年·9点==

.


.


.


.
·
·
·
.

去年之所以会迟
是因为等我家二少爷
没办法·他就是爱来床
单叫他已花了半小时的时间
.


.


.


.
.
.
.
.
今年·他没去
但·还是迟了
不过·还是要谢天谢地他没去
他有去的话
我看10点都还没出发==
因为·天要亮了
他才找他周公约会去
.

.

.

.
.
.
.
.
热死人
凉死人
头发乱乱飞
像傻婆酱
.
.
.
.
.
.
.
.
别叫我拔草
别叫我放那像的字
那些工·你们做就好了
我不是袖手旁观
只不过是在给你们机会==

公公的墓碑·
找到我的名吗?
你找到的话·
就是见鬼了
==
每年都一样·
老妈都会说同样的话
-- 没有你的名 --
-- 你是拾回来的 --
你不显我都显阿~。~
.
.
.
.
.
.
.
.
.
公公在1994年6月26号就逝世了
那时候·
我还在我妈的肚子里
未来到这世界
连公公是怎样的·都不知
只能从照片·别人那
去知道关于公公的事
他最疼的就是我家大少爷了
还记得他们说
'' 以前哥给了公公4个号码
公公买了中奖
当天晚上他就买了个TRANSFORMER给哥 ''
还有还有·
哥哥咳嗽时·吵着要吃ICE-CREAM
婆婆不给·但公公还是偷偷带他去吃
呼呼~他多好呐~=)













MING

1 comment:

  1. hey ya...
    relink me @ ann-pee-ann.blogspot.com
    tknx..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