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乱乱来~

原本今天又出去的
但.我改变主意了
我累了.不行了
所以决定不去了.
就让他们自己去
我就在家休息一天




今天他们去牛车水.印度街
那里没什么
只是有很多建筑物
而明天是去中国花园
也没什么的
有一大堆树
==lll





我想去BUGIS
我要去BUGIS~!
咳咳.几时才会去捏?
=(




今天呆在家上线
等你上线
哪里懂没有
昨天我出去你却叫我上线
啊多咳~
没缘的捏~~





下午.碰一声的
女佣喊一下
心想一定是有什么事发生了
果然~!
新的黑豆油打破了
啊嚒的手割到
血流个不停
我看了...怕.恶.痛
最怕这种东西了
看了感觉...
鸡皮疙瘩?@@
想了都GELI~
那时看到那个谁的脚缝针也是酱
GELI到...看了都感觉很痛~





刚听了一首歌
很好听
但听了会不开心
心情不好~
会想起很多东西





突然很想念家的感觉
在这.也许会过得比在家好
但.就是想回家
咳咳~
还有10天捏~
很想哥哥们~
T.T










在家的感觉
比较好
要干啥就干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