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无题]

~!!
NO POINT FOR GOING SCHOOL~!!!
去学校只看你那令人讨厌的样子
看了都显.会直接没有MOOD掉
今天的你.让我们更加的讨厌你
你的花名还真不少.哼~!
亏你还说自己不是老古董==



[今天笑我的~!
小心吼.
叫我要会久.你自己也是吼
到时候是我强奸你啊~!XP]







放学.我们一班人站着聊天
错.是说她的坏话~!
我们还真坏的.呵呵`
一直叫子权和凤假亲密@@






骂我们是狗
爽爽打我们
靠~!
我们不是你的出气筒吼
我们.超不爽你~!







你啊你.咳咳~
不懂怎样讲你
你变了.变...坏了?
应该吧~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没人能帮到你
只有你自己才能帮到你自己
我.无能为力
我也不是你的谁.管不了你









希望你在云顶那一次
是最后一次
我宁愿选择不要懂
但一切都来不及了

4 comments:

  1. [QUAN]
    YAYA..AGREE WITH YOU
    ALL BOOOO HER~!!


    [KHAIHONG]
    HUH?
    NO WA..
    NOT SAYING U LARH.
    HAIYO

    ReplyDelete
  2. ohooh~
    i know u all saying who le
    haha
    why she scold u oh
    i juz know u at boy sit 2gether only
    like tat kena scold couple?
    then today why she socld u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