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5/9

哩哩啦啦~
滴滴答答~
浪费掉一天的时间了
唉~
打算今天就开始拼了
但。。
我并没有拼
一睡醒就开电脑
阿多咳~
不久吖~
就跟自己说要读书
关了电脑
去读书?!
对啦
就去读书
但!
读不到半小时
周公召见我了~
==

睡醒了。。
又读书?!
才怪叻~
==
去煮面~
看戏~
过后。。。
又玩电脑啦~
赫赫~
*电话响*
是妈咪~
在心里告诉了自己
妈咪肯定会问我
“看戏阿?还不读书?!”
哪知~
果然吖~!
==


挂了电话
电话又响
是有信息丫
亮心血来潮
来找我讯息耶~
==
聊啊聊~
靠~!
他竟然说到[X先生]
噢买尬~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亮:我有什么才华?
明:唱歌?
亮:不好听得
明:那。。会人造双眼皮?
亮:别人也会啦~对了~忘了哦~你也有才华~
明:我有什么才华哦?!
亮∶你可以吸引到[X先生]~
明∶靠~!
亮∶真难的有人会跟[X先生]传绯闻~
哇靠~!
我对他没什么耶
不能让你们乱说下去了丫
除了亮
shiwei也讯息我
伟∶在做么哟?想[X先生]啊?
明∶严重警告~!从现在开始别再说我跟他什么什么了哦~
我的妈~
这下要封着你们的嘴巴了~
呼~
晚上就作功课啦
*勤劳叻~赫赫*
不过只是勤劳一小时
==
突然。。
老妈竟然说
“本来今天我跟爸爸要去看UP的”
亲亲亲亲爱的老妈
真的有去看的话记得带我去吖
哇哈哈~
就这样
浪费一天了丫
咳~
[32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