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我变了吗?

转眼间,5月头了。
EXAM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BUT·我的心还未定下来

在家,已经N-月没和书本沟通了
大概是第一次月考后吧?
放学回家,不是上线就是睡觉






以前和哥共同拥有一架电脑
所以都得等他出去/睡觉才有我的份
但现在,他很幸福==
有了自己的APPLE电脑
就因为这样,我不受控制的
喜欢对着那不-懂-几-寸的大荧幕几久就几久








嗯我变了?
能感觉得出,妈对我感到绝望了
最近她说啥,都不怎么想应她
是叛逆了吗?
我也不知为啥我会变成这样

我变懒了。
以前,我至少会借朋友的书来完成哪些未完成的功课
现在,我带着朋友的书回家
书本被放在书包,原型不动
一直到隔天才把它还给他人
哥看到我在FACEBOOK炒NOTE
他直摇头。




每天重复这样的生活
我真的很累。
我不是读书的料,
我不喜欢读书。
=`(






要我一个人在家温习/做功课
我真的不行。
除非那电脑被妈收起来


那位大好心人能每天赶我读书去?
那位大好心人能把我给骂醒来?
这次考试 - 年中考
没错,爸妈是会到校去的
我可不想让那KAYA有机会投诉我==
更不想让妈有机会鸟个不停
我真的BUEY TAHAN她每天不停的鸟我同样的东西。
我听腻了。
我听厌了。
我听烦了。









是天气的关系,还是我少喝水?
已连续头痛6天了
而且不是普通的痛
不要笑,我很认真!

蔡慧霓同学:

谢谢你今天把我叫醒
但摆脱
下次要叫时,
请摇我,不要大力的拍打我。
我会被吓到而头痛的
=`(
我没在怪你,别自责。
只是想让你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